日博平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日博平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7 06:14:3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EJ48前成员陈美君因涉嫌私联粉丝、收取粉丝财物,被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认定为违约,需向其经纪公司支付赔偿金35万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奇怪的是,推特却并没有将美国政府开设、拿美国政府的钱、给美国政府进行政治宣传的媒体打上这种标签。同时,直播人畜无害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账号,却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日,#女团成员因私联粉丝被判赔35万# 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,引起网友广泛关注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且,根据最近美国CNN和《纽约时报》等媒体的报道,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些下设的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负责人,仅仅因为刊发了令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的内容,就被该署新任领导进行了被称为“星期三屠杀”的“大洗牌”。这都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媒体机构完全符合推特制定的规则和定义,应该被打上“美国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海宝山法院介绍,2015年8月,陈美君与丝芭传媒签署了《专属艺人合约》,该合约有一份附属《成员守则》,其中明确禁止“私联粉丝”“向粉丝索取财物”等行为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下图所示,目前许多来自中国媒体的账号,包括新华社、人民日报、环球时报乃至财新网,都被推特平台打上了“中国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“官媒”BBC打上这种“政府官方媒体”标签的网民,也认为“美国之音”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“美国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杰克曼曝光的相关微博文章总计阅读量超过460万,此后,众多媒体广泛报道,此事登上当日微博热搜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注:这里需要强调的是,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“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”来狡辩,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,把“美国政府”只限定在了白宫,但实际上“美国政府”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,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)